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。 目標與發展特色 - 龍華科技大學資訊網路工程系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目標與發展特色

發佈日期 : 2017/08/17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4/03/07

本系目前的發展重點為電腦資訊工程技術與網路技術的發展,強調專業學術領域的精進,著重系統整合,期以培養學生深度專業素養與獨立的研究能力,希望本系的畢業生成為優秀的資訊網路工程師。

為配合國家整體資訊科技發展及因應網路知識的廣泛性,資訊網路工程系提供完整的資訊工程與通訊網路技術程課程規劃,使本系學生具備電腦資訊與網路之相關理論與技術,每年斥資大量增購網路及電腦相關設備,提供良好的實習場所與設備,以訓練學生具備程式設計、多媒體、網際網路及企業運作的多元網路工程事務。

並不時辦理業界師資協同授課,以傳授實務經驗,積極推動學生校外企業實習,以訓練學生職場實務,期能培養學生規劃、建構、管理與設計資訊網路系統的能力。

於107學年加入智慧物聯網應用學程,本學程培育學生進入物聯網多元學習為目標打造多元就業技術道路,幫助產業翻轉、創新、升級、跨域整合需求人才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