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。 專題製作(二)變更事項 - 龍華科技大學資訊網路工程系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專題製作(二)變更事項

發佈日期 : 2021/05/27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4/01/25

系辦提醒同學:因疫情關係,請有修專題製作(二)的學生注意以下事宜,繳交資料時間修改:

時間

項目

備註

 

110年06月07日

15週請指導老師繳交同意書給系辦公室,繳交完畢,系辦會召集各組組長創群組。

  1. 煩請組長完成同意書,給指導老師。
  2. 系辦收到資料會聯繫組長創建群組。

 

110年06月17日

請各組組長將專題報告書、核心能力對應說明單、專題簡報、簡報影片10分鐘及成果展示影片5分鐘上傳到雲端。

  1. 專題報告書請上傳PDF檔案
  2. 簡報影片10分鐘,開頭一定要先自我介紹,以便委員評分成績

110年06月21日

|

1100624

評審老師會個別進行查看影片評分

110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後繳交

(期限為一個月內)

繳交專題完成書1份、正式書面報告(如本校碩士論文格式)及全文光碟片,一式3份。

109學年度專題製作(二)公告事宜下載點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