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。 【校長室】校長給全體師生同仁的一封信 - 龍華科技大學資訊網路工程系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【校長室】校長給全體師生同仁的一封信

發佈日期 : 2021/05/31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1/08/25

各位師生同仁們,大家平安:

這兩周全台進入第三級防疫警戒,本校自5月15日起即全面實施遠距教學,並已於5月16日進行全校消毒,然目前台灣每日確診個案並無緩減跡象,疫情持續嚴峻。本校近日接獲通報,有一名學生確診,經查確診學生最近一次到校上課時間為5/14,之後便未再進校,學生目前一切安好。學校將全力配合衛生單位進行校內疫調,確定需匡列人員,並協助進行篩檢、隔離措施,並安排於5月30日進行全校徹底消毒。

Covid-19傳播快速,請大家務必注意自身健康狀況,避免不必要之外出移動,學校已經全面採取線上遠距教學,教職員工亦分流辦公,請老師、同學盡量不要來校園,減少人與人的接觸、避免出入人多擁擠或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。

學校會持續關注疫情發展,配合政府防疫政策,也期盼大家團結合作共同面對。

校長 葛自祥
2021年5月30日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