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。 【工程學院】臺灣科技大學第三屆技職校院-大手攜小手智慧創新應用競賽 - 龍華科技大學資訊網路工程系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【工程學院】臺灣科技大學第三屆技職校院-大手攜小手智慧創新應用競賽

發佈日期 : 2021/09/14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1/09/14

主 旨: 檢送「第三屆技職校院-大手攜小手智慧創新應用競賽」活動資訊,敬請貴校學生踴躍報名,詳如說明,請查照。
說 明:
一、 本競賽希望透過技專校院與技術型高中學生一同組隊參賽,培養資通訊技能與實務應用跨域能力,並藉此向下扎根,吸引學生未來選讀相關科系及投入資訊產業,培育出具有競爭實力的未來資通訊產業人才。
二、 競賽主題:
   (一)運用資通訊技術並結合智慧終端裝置,以創意的想法提升生活的便利性,其主題分別為「智慧製造」、「雲端應用」、「智慧聯網」、「5G裝置應用」、「AR/VR」等資通訊應用範圍,實踐以科技改善人類生活的終極目標。
   (二)使用的開發平臺不限,須同時包含軟體及硬體之整合開發,且納入資安應用酌予加分。
三、 主辦單位:教育部產學連結執行辦公室-國立臺灣科技大學。
四、 報名資格:凡技專校院及技術型高中之專業學程在學學生均可共同組隊參加。
五、 報名日期:110年9月27日至10月29日下午5點止,請至活動官網線上報名,網址:https://iot2gather.ntust.edu.tw/。
六、 聯絡人:黃亦伶小姐(02)2730-1165;q514600@mail.ntust.edu.tw。
七、 檢附旨揭競賽辦法,請卓參(宣傳海報將另行寄出)。

pdf競賽辦法.pdf

jpg競賽文宣.jpg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