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。 【資網系】110(1)學年度勞作教育課程-第四次公告 - 龍華科技大學資訊網路工程系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【資網系】110(1)學年度勞作教育課程-第四次公告

發佈日期 : 2022/01/10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2/01/10

1、102學年度起,入學之一年级新生同學12小時/每期,上勞作一)下(勞作二)期各須做滿12小時,另加心得乙,不累計時數。

100-101年級學生維持上下學期各18小時,加心得乙篇,不累計時數。

上學期勞作教育(一)未通過者,只能選擇勞作教育(一)的活動及心得填寫;下學期勞作教育(二)未通過者,只能選擇作教育(二)的活動心填寫;兩者無互通,也無累計。

2、因疫情而中斷實體課程,109(2作教育數當學期勞作一與二)可累計,新學完成剩餘時數及心得乙篇即可,勞作教育一)未通過者,只能選擇勞作教育一)的活及心得填寫,勞作教育(二)未通過者,只能選擇作教育二)的活動及心得填寫,兩者無互通。

3、本周為本學期到校最後一周時間,T教室中及下午時段,尚有部分名額,若尚有缺1~4次者,請盡速到健康中心或衛保組報名。

4、勞作教育(一)或勞作教育(二)本學期內已完成12次小时者,請速在系統尚填寫心得並上傳成功,心得只收到11//18)1500前,後上傳。填規則如第1點所述。

5請老師叮嚀同學,教室保持空氣流通,兩側窗戶各留10-5公分縫隙:有感冒咳嗽等症狀,先務必在家休養並就醫,暫不上班不上課,避免各項傳染性疾病發生。

6、再次強調,勞作教育時數沒有累計,當學期沒有一次做完12小时加心得,即沒有通過,新學期必須重修。

一年级勞作教育(一)或(二)沒有在一年級時完成,二~四年級時必須重修,找時間完成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