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。 5/5至5/11遠距教學期間,圖書館相關服務調整 - 龍華科技大學資訊網路工程系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5/5至5/11遠距教學期間,圖書館相關服務調整

發佈日期 : 2022/05/05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4/01/25
一、配合學校改採遠距上課,圖書館5/5(四)-5/11(三)暫停開放。
二、5/5(四)-5/11(三)期間如有借書需求,圖書館提供預約取書服務,請參閱以下步驟:
 ★ step 1 至館藏查詢系統→登入我的書房
 ★ step 2 左側功能清單最下面的「聯絡館方」→「發表意見」
 ★ step 3 留下所需要的 1.書名、2.作者、3.登錄號、4.索書號。若需要一本以上,請分開列出
 ★ step 4 左側功能清單最下面的「聯絡館方」→「回覆意見查詢」,即時掌握館方的回覆進度及取書方式
三、到期日在5/5(四)-5/11(三)的各項圖書資源,均已批次延長借期至5/12(四)。

若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協助,請於上班時間來電02-8209-3211 分機3102,亦可E-mail至: library@mail.lhu.edu.tw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