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。 111暑修相關日程表通知 - 龍華科技大學資訊網路工程系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111暑修相關日程表通知

發佈日期 : 2023/05/09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4/03/11

龍華科技大學111學年度 進修部學生暑修注意事項

 

一、屬修枝學分數每梯次不得多於九學分;其修行之科目學分應於歷年成績表上並註記修行梯次,且應列入畢業成績內計算,但不得列入學學業平均成績內計算。

二、符合下列條件之科目,不得於暑期修習:

  • 欲暑修科目以修習及格者。
  • 未曾修習者(不含外語檢定課程及暑期專班);為轉學生、復學生、轉系生、畢業班學生不再此限。
  • 因考試作弊而致成績不及格者。
  • 凡休學、已符合畢業資格或已達退學標準之學生。

三、暑期開授之課程,休克人數至少十人,才可開班 (低於時人不予開班之課程,教務組將另行公告)。

四、暑期開課,概不辦理加退選。

五、暑修學生應依規定時間上網選課 (低年級不可選高年級專業必修課程),並依公告時間繳費。逾選課時間或未繳費者視同未辦理選課,不得再辦理。(繳費後,未開班之課程外,概不辦理退費申請)

六、跨步:進修部學生跨日間部選課由日間部收費,逾選課時間未繳費者視同未辦理選課,不得再辦理。(請參照日間部暑修日程表)

七、暑修學生所修行之課程,不得衝堂,否則取消衝堂該科目,不得異議。

八、暑修學生申請至他校修課應以本校不再開設之課程為原則,必須經教務組同意並出具正式公函寄至他校,才可至他校選課。

九、本次暑修課程一律上網選課(含本系、跨系、跨部課程)

  1. 重(補)修如有課程名稱、學分數或課程必修屬性不同者(含國文、英文等)需繳交「課程異動單​​​​​​且經相關教學單位主管核章後,送至進修部教務組。
  2. 關於教學單位主管和張注意事項如下:

       (1)本系課程-本系主任簽章。

       (2)外系課程-本系主任、他系主任簽章。

       (3)通識課程-本系主任、通識主任簽章。

       (4)語文類課程-本系主任、語言中心主任簽章。

 

P.S:同學若未繳交「課程抵免單」進而影響畢業學分計算時,其責任由同學自行負責,並請自行 確認重補修之科目學分數,是否等於或高於原不及格或未修之科目學分數。

 

06 月 06 日(二)  公佈預開科目、任課老師及上課時間 (或至本校網站查閱)-教務組

 

06 月 07 日(三) 10:00 至 06 月 09 日(五) 16:00 止

進修部暑修「本系課程」「通識科目課程」「跨系」「跨部」學生直接上 本校網路選課系統選課【網址:www.lhu.edu.tw】 (進修部學生跨日間部選課由日間部收費)-資圖處

 

06 月 16 日(五) 至 06 月 19 日(一)

繳費單請自行上網至玉山銀行列印繳費單 【繳費單的列印網址 https://easyfee.esunbank.com.tw/school/paycaweb/login.action】 並請同學務必於 06 月 20 日前,將【繳費收據】繳回進修部教務組(S104)。 進修部學生跨日間部選課,繳費收據由日間部收。 ※請注意!逾期未完成繳費手續者視同放棄暑一梯※ ※不再接受補辦,請務必於期限內辦理※

一、銀行

二、超商

三、ATM

 

 

(日間部學生跨進修部選課由進修部收費)

※進修部學生欲至日間部暑修者,詳細日期請至日間部教務處或上本校網頁查詢。

 

 

06 月 29 日(四) 公佈正式開課科目及教室-教務組

 

07 月 03 日(一) 至 07 月 29 日(六) 第一階段暑修-教務組

 

07 月 04 日(二) 公佈預開科目、任課老師及上課時間 (或至本校網站查閱)

 

07 月 05 日(三) 10:00 至 07 月 07 日(五) 16:00 

進修部暑修「本系課程」「通識科目課程」「跨系」「跨部」學生直接上 本校網路選課系統選課【網址:www.lhu.edu.tw】 (進修部學生跨日間部選課由日間部收費)-資圖處

 

07 月 12 日(三) 至 07 月 16 日(日) 

繳費單請自行上網至玉山銀行列印繳費單 【繳費單的列印網址 https://easyfee.esunbank.com.tw/school/paycaweb/login.action】 並請同學務必於 07 月 17 日(日)前,將【繳費收據】繳回進修部教務組(S104)。 進修部學生跨日間部選課,繳費收據由日間部收。 ※請注意!逾期未完成繳費手續者視同放棄暑二梯※ ※不再接受補辦,請務必於期限內辦理※ 

一、銀行

二、超商

三、ATM

 

07 月 20 日(四) 公佈正式開課科目及教室-教務組

 

07 月 31 日(一) 至 08 月 26 日(六) 第二階段暑修-教務組

 

 

(日間部學生跨進修部選課由進修部收費)

※進修部學生欲至日間部暑修者,詳細日期請至日間部教務處或上本校網頁查詢。

發佈單位: 進修部教務組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