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。 (日間部) 暑一梯日程表 - 龍華科技大學資訊網路工程系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(日間部) 暑一梯日程表

發佈日期 : 2023/05/09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4/03/11

5/25(四)前 各系暑一梯課程排課完成

6/7(三) 10:00 至 6/9(五) 16:00 

1. 暑修課程一律上網選課(含日間部進修部課程),如有課程名稱、學分數或課程必選修屬性不同者,須繳交「課程抵免單」,且經相關教學單位主管核章後,送至教務處課務組。

2. 同學若未繳交「課程抵免單」進而影響畢業學分計算時,其責任由同學自行負責,並請自行確認重補修之科目學分數,是否等於或高於原不及格或未修之科目學分數。

※課程抵免單列印方式如下:

步驟一:進入「龍華網站」→ 步驟二:網路選課 → 步驟三:輸入學號及密碼(同校園入口網密碼),進入網路選課系統 → 步驟四:紀錄查詢 → 步驟五:課程抵免單 → 步驟六:輸入欲抵免資料後再按新增 → 步驟七:列印

未達10人選課,課程關閉且不產生繳費單資訊。

6/16(五) 9:00至6/19(一) 17:00

日夜間繳費時間不同(修讀進修部課程,請洽詢進修部,並且日間與進修部各有繳費,請同學特別留意)

【日間部課程】

繳費單請於6/16(五) 9:00起,自行上網列印繳費單,並請同學務必於6/19(一) 17:00前,將「繳費收據」繳交至日間部教務處課務組。

* 請注意!逾期未完成繳費手續者將視同放棄該梯次課程,並且不再接受補辦等,故此請同學在時限內完成辦理業務。已完成繳費者,除未開班之課程外,蓋不辦理退費申請。

 

 

相關細節如以下附件,供同學參考。

發佈單位: 教務處課務組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