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。 專題製作(二)注意事項與繳交辦法 - 龍華科技大學資訊網路工程系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專題製作(二)注意事項與繳交辦法

發佈日期 : 2023/05/01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4/03/11

請修習專題製作(二)的同學留意以下事項:

  • 相關資料下載請至本系系網 -> 學生專區 ->專題資訊 網頁  進行下載,並依內容之需求進行擅打與簽署。
  1. 資訊網路工程系指導老師口試同意書 (須請有指導老師簽名,並於5/26前中午前完成繳交)
  2. 資網網路工程系核心能力對應說明單 (請同學仔細填寫,並準備電子檔)
  3. 資訊網路工程系專題評審小組核心能力評分表 (請同學仔細填寫,並準備電子檔)
  4. 專題報告書+專題報告PPT (報告書格式 可參考:本系系網 -> 學生專區 ->專題資訊下載 )
  5. 專題影片 (影片可拍攝:「測試過程」、「製作過程」、「競賽過程」,其目的主要提供評審看到學生做專題過程及專題成果,片長約2~5分鐘即可)
  • 完成上述資料,請於5/26中午前,派一員至系辦公室上傳資料。
  • 如需變更題目,請於5/29前再次繳交新的專題相關資料至系辦公室。
  • 口試資訊:6/1上午將辦理口試,提醒同學口試時請記得攜帶自己的專題報告檔案,若有專題現場展示者,也務必攜帶設備到場,專題口試時間於上午9:00,每組時間最多20分鐘,提醒同學務必提早到,報告不可超時,感謝各位的配合。

若對於以上任何問題,可至系辦或於資網系LINE Official (LINE@)進行提問,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~

發佈單位: 資網系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