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。 進修部 關於111暑修相關日程表通知 - 龍華科技大學資訊網路工程系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進修部 關於111暑修相關日程表通知

發佈日期 : 2023/05/16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4/03/11

龍華科技大學 111 學年度 進修部學生暑修注意事項

 

一、 暑修之學分數每梯次不得多於九學分;其修習之科目學分應於歷年成績表上記載並註記修習梯次,且應列入畢業成績內計算,但不得列入學期學業平均成績內計算。


二、 符合下列條件之科目,不得於暑期修習:

  •  欲暑修科目已修習及格者。
  •  未曾修習者(不含外語檢定課程及暑期專班);惟轉學生、復學生、
  •  轉系生、畢業班學生不在此限。
  •  因考試作弊而致成績不及格者。
  •  凡休學、已符合畢業資格或已達退學標準之學生。

 

三、 暑期開授之課程,修課人數至少十人,才可開班(低於十人不予開班之課程,教務組將另行公告)。

P.S. 暑期開課,概不辦理加退選。


四、 暑修學生應依規定時間上網選課(低年級不可選高年級專業必修課程),並依公告時間繳費。逾選課時間或未繳費者視同未辦理選課,不得再辦理。(繳費後,除未開班之課程外,概不辦理退費申請)


五、v 跨部:進修部學生跨日間部選課由日間部收費,逾選課時間或未繳費者視同未辦理選課,不得再辦理。(請參照日間部暑修日程表)


六、v 暑修學生所修習之課程,不得衝堂,否則取消該衝堂科目,不得異議。


七、 暑修學生申請至他校修課應以本校不再開設之課程為原則,必須經教務組同意並出具正式公函寄至他校,才可至他校選課。


八、 本次暑修課程一律上網選課(含本系、跨系、跨部課程)
       (一)、重(補)修如有課程名稱、學分數或課程必選修屬性不同者(含國文、英文等),須繳交「課程異動單」。且經相關教學單位主管核章後,送至進修部教務組。
       (二)、關於教學單位主管核章注意事項如下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.本系課程-本系主任簽章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.外系課程:本系主任、他系主任簽章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.通識課程-本系主任、通識主任簽章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4.語文類課程-本系主任、語言中心主任簽章。


P.S. 同學若未繳交「課程抵免單」進而影響畢業學分計算時,其責任由同學自行負責,並請自行
確認重補修之科目學分數,是否等於或高於原不及格或未修之科目學分數。

 

 

龍華科技大學一一一學年度進修部
第一階段暑修日程計劃表

 

06 月 06 日(二)  公佈預開科目、任課老師及上課時間 (或至本校網站查閱)-教務組


06 月 07 日(三)10:00 ~06 月 09 日(五)16:00  止進修部暑修「本系課程」⇒「通識科目課程」⇒「跨系」⇒「跨部」學生直接上本校網路選課系統選課【網址:www.lhu.edu.tw
(進修部學生跨日間部選課由日間部收費)-資圖處

06 月 16 日(五)~06 月 19 日(一) 繳費單請自行上網至玉山銀行列印繳費單【繳費單的列印網址https://easyfee.esunbank.com.tw/school/paycaweb/login.action
並請同學務必於06 月 20 日前,將【繳費收據】繳回進修部教務組(S104)。進修部學生跨日間部選課,繳費收據由日間部收。
※請注意!逾期未完成繳費手續者視同放棄暑一梯※
※不再接受補辦,請務必於期限內辦理※

  1. 銀行
  2. 超商
  3. ATM

 

06 月 29 日(四)  公佈正式開課科目及教室-教務組


07 月 03 日(一)~07 月 29 日(六)  第一階段暑修-教務組

 

※日間部學生欲至進修部暑修者,06 月 07 日(三)至 06 月 09 日(五)上本校網路選課系統選課
(日間部學生跨進修部選課由進修部收費)
※進修部學生欲至日間部暑修者,詳細日期請至日間部教務處或上本校網頁查詢。

 

 

07 月 04 日(二)  公佈預開科目、任課老師及上課時間 (或至本校網站查閱)-教務組


07 月 05 日(三)10:00 ~07 月 07 日(五)16:00  進修部暑修「本系課程」⇒「通識科目課程」⇒「跨系」⇒「跨部」,學生直接上本校網路選課系統選課【址:www.lhu.edu.tw
(進修部學生跨日間部選課由日間部收費)-資圖處

07 月 12 日(三)~07 月 16 日(日)  繳費單請自行上網至玉山銀行列印繳費單【繳費單的列印網址 https://easyfee.esunbank.com.tw/school/paycaweb/login.action】並請同學務必於07 月 17 日(日)前,將【繳費收據】繳回進修部教務組(S104)。進修部學生跨日間部選課,繳費收據由日間部收。
※請注意!逾期未完成繳費手續者視同放棄暑二梯※
※不再接受補辦,請務必於期限內辦理※

  1. 銀行
  2. 超商
  3. ATM

 

07 月 20 日(四)  公佈正式開課科目及教室-教務組


07 月 31 日(一)~08 月 26 日(六)  第二階段暑修-教務組

 

※日間部學生欲至進修部暑修者,07 月 05 日(三)至 07 月 07 日(五)上本校網路選課系統選課
(日間部學生跨進修部選課由進修部收費)
※進修部學生欲至日間部暑修者,詳細日期請至日間部教務處或上本校網頁查詢。

發佈單位: 教務處註冊組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