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。 112-1日間部網路選課須知 - 龍華科技大學資訊網路工程系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112-1日間部網路選課須知

發佈日期 : 2023/05/23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4/03/11

★ 網路選課注意事項:

  1. 依本校學則規定:凡是已核准抵免或已修習及格之課程,不得重複選,重覆選課之科目不列計畢業學分。
  2. 依本校學則規定:1、2、3 年級每學期應修 16-25 學分,4 年級應修 9-25 學分,研究所則依各所配當表規定。
  3. 開學後若選課人數已達下限或退選人數至下限時,將無法退課。
  4. 大四生可修讀碩士班課程(限選一門課),但已依本校「一貫修讀學、碩士學位實施要點」申請通過之預研生則不在此限。
  5. 依本校「學生選課辦法」規定,學生前學期學業平均成績在 80 分以上或名次在該系組該年級學生數前百分之十以內者, 次學期可於修課學分上限已滿時【超修】次學期可選一至二科目之學分。 (務必於開學後第一、二週,持 111-2 成績單至日間部教務處課務組辦理。未申請者,不得自行超修。)
  6. 延修生請另行參閱延修生選課公告。

★★★ 特別注意 !!! 本學期未填答「教學意見調查」及「各班導師問卷」2 種問卷者

 

 網路選課注意事項:

  1. 各日間部學制同學於自即日起至 5/26 前(第 15 週結束前)上網填寫完成「教學意見調查」及「各班導師問卷」2 種問卷 者,可參加第 16 週網路預選。若於 6/9 前均未完成填寫 2 種問卷,僅只可於第 18 週起參加網路加退選。(第 16~17 週仍 可填寫問卷,但太晚填寫可能已抽籤完畢,建議及早填完為宜)
  2. 依本校學則規定:凡是已核准抵免或已修習及格之課程,不得重複選,重覆選課之科目不列計畢業學分。
  3. 依本校學則規定:1、2、3 年級每學期應修 16~25 學分,4 年級應修 9~25 學分,研究所則依各所配當表規定。
  4. 各院、系(所)專業必修課程及校必修、院訂必修課程,由系統先行戴入;系專業選修及校選擇性必修、校選修請自行選課 網路預選僅可在電腦上點選本學制、本系、本年級之相關課程,「第一階段預選」無選課人數上限,惟超過開課人數上限時, 須進行電腦亂數隨機抽籤。(請參閱 B 項之說明)
  5. 本學期所選課程可自由退選, 自下學期開學後, 若選課人數已達下限或退選人數至下限時,系統將不再開放退選
  6. 網路選課,請依系統畫面指示辦理,如有疑議,請再進入選課系統查核或洽資訊圖書處。
  7. 依本校「學生選課辦法」第 17 條規定:大學部學生經授課教師及教學主管同意後,可於大 3 下學期開始選讀碩士班課程,惟 每學期限選一門課,但已依本校「一貫修讀學、碩士學位實施要點」申請通過之預研生則不在此限。 ※該學分是否列計畢業 學分,請洽系辦詢問。
  8. 依本校「學生選課辦法」規定,學生前學期學業平均成績在 80 分以上或名次在該系組該年級學生數前百分之十以內者,次學 期可於修課學分上限已滿時【超修】一至二科目之學分。【務必於開學後第一、二週,持 111-2 成績單至日間部教務處課務 組辦理。※未申請者,不得自行超修】

 

其詳情請參閱附件

發佈單位: 教務處課務組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