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。 【資網系】11101進修部四技二技夜間班網路選課須知 - 龍華科技大學資訊網路工程系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【資網系】11101進修部四技二技夜間班網路選課須知

發佈日期 : 2022/05/25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2/05/25

進修部四技夜間班的同學,大家好!

進修部實施網路選課已經多年,每次都有少數同學忘記先上網做問卷調查,以致無法進行網路預選。

問卷調查,是改進教學的重要參考,也是教育部規定各校必須執行的教學行政措施。在網路時代,多數學校都是採用上網填寫問卷。本校規定每位同學每學期必須事先上網完成問卷調查(教學和導師),才可以做網路預選,有不得已的苦衷,敬請同學配合並請見諒。

11101網路選課流程請參考以下網路選課流程圖,本次問卷調查自1110516日起至1110619日止,共有五週的時間,敬請同學儘早上網完成問卷調查,以利參加網路預選。

      1. 學生應於1110516日至1110619上網完成所有上課科目的教學意見問卷調查導師問卷調查後,才可取得網路預選資格,否則需於第一次網路加退選中第18週時才得以辦理網路選課。
      2.  選課學分限制94學年度以後()入學上限21學分,下限9學分,惟四年級下學期下限為1門非零學分科目。
      3. 請列印並保留「選課結果」:為避免日後課程有所爭議,請於選課確認後進入選課結果查詢,列印個人課表做為選課之證據。
      4. 課前請謹慎考量選人數限制:

上限:各科目選課人數以「該班學生數」及「教室容量」為上限。但因設備或場地限制者,選課人數上限,由各系設定;通識課程,由通識中心設定。選課人數達上限之科目,系統將抽籤定之

下限:退選至選課人數下限(專業20人,通識25)之科目,第16週網路預選及1次網路加退選人數無下限,第2次網路加退選系統少於下限不再給予退選。

瀏覽數: